首页 | 社务动态 | 九三简介 | 思想建设 | 组织建设 | 参政议政 | 社会服务 | 社员风采 | 九三重要讲话 | 留言板
   
  九三学社枣庄市委在滕州市羊庄镇举办科技支农培训班  
   
   
 
 
     
 

 

 

   201549日上午,九三学社枣庄市委组织社内农业专家在滕州市羊庄镇腰庄村举办大樱桃培训班,这是九三学社枣庄市委科技支农系列活动之一。九三学社枣庄市委副主委、山亭支社主委、山亭区政协副主席、山亭区果业服务中心主任彭智杰进行了主讲并现场指导,九三学社枣庄市委主委、枣庄政协副主席、枣庄科技局局长傅廷安,九三学社枣庄市委副主委、山亭区副区长孙友华,滕州市委副书记邵士官;市政协副主席、市委统战部长孙士泉、及滕州九三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羊庄镇党委书记王德海、镇长何洪超全程陪同活动。 

   羊庄镇腰庄村是大樱桃种植专业村,周边村也以种植大樱桃为主,面积达3000余亩,虽然种植面积大,但果农们一直缺乏科学的技术指导,九三学社这次送科技下乡,受到了果农的热烈欢迎。农业技术推广研究员彭智杰主席通俗的语言生动的图片和视频,讲授樱桃树的栽植技术,100余名果农到现场参加培训。培训会后在大樱桃园里果农们将长期困扰的问题逐一提问,彭主席结合实际与果农进行了互动交流,虽然十二点多了,果农们还围着彭主席不停的询问。有个老果农说:我这两年遇到的这个同一棵果树果期不同的问题被专家一句话说出了症结,太感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