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务动态 | 九三简介 | 思想建设 | 组织建设 | 参政议政 | 社会服务 | 社员风采 | 九三重要讲话 | 留言板
   
  枣庄市支持民主党派加强自身建设现场会来滕州九三学社党派活动室视察指导  
   
   
 
 
     
 
    201784日,枣庄市支持民主党派加强自身建设现场会在滕召开。枣庄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张兵等一行莅临九三学社滕州市基层委员会社员之家视察指导,枣庄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枣庄市委主委傅廷安一同视察,滕州市委书记邵士官,滕州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高鹏陪同视察。九三学社滕州市基层委员会班子成员、政协委员参加活动。








张兵部长一行详细了解了九三学社滕州市基层委员会社员之家的建设情况,听取了九三学社滕州市基层委员会的工作汇报,观看了滕州九三发展历程影视宣传片。张兵部长对社员之家的建设情况给予充分肯定。

张兵部长要求:民主党派要以思想建设为核心,以领导班子建设为重点,以制度建设为保障,着力提高五种能力建设特别是解决自身问题能力,各民主党派努力要建设成思想好、班子好、机制好、作风好、组织阵地好的五好民主党派组织,要认清形势,统一思想,把握规律,积极开展工作,努力开创民主党派自身建设新局面。    

                                                                                          (文:唐河阳 单金凤  摄影:孔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