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务动态 | 九三简介 | 思想建设 | 组织建设 | 参政议政 | 社会服务 | 社员风采 | 九三重要讲话 | 留言板
   
  九三学社滕州市基层委员会举办“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  
   
   
 
 
     
 

201792日上午,九三学社滕州市基层委员会在滕州市党校宾馆310会议室举行“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暨“九三学社讲堂”活动。滕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梁西诚出席活动并发表讲话,50余名滕州社员参加活动。九三学社山亭支社主委彭智杰率山亭支社社员来滕参加活动。

 

                                               

 

本次教育活动是九三学社枣庄市委组织开展的“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系列活动其中之一。活动首先通报了九三学社滕州基层委员会2017年今年工作开展情况及第四季度工作计划,传达中共枣庄市委统战部张兵部长在“枣庄市支持民主党派加强自身建设現场会”上的讲话精神,最后,唐河阳主委宣讲《九三学社简史--九三之缘起》,弘扬九三先贤的光辉历程,接受传统教育。

通过此次教育活动,社员纷纷表示要学习九三先辈们的爱国精神,进一步提高思想觉悟,深入学习党的统战理论,弘扬九三学社的光辉优良传统,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踏实做好本职工作,积极参政议政、及时反映社情民意,为滕州经济社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为党派增光添彩。

                              (九三学社滕州市基层委员会  许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