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务动态 | 九三简介 | 思想建设 | 组织建设 | 参政议政 | 社会服务 | 社员风采 | 九三重要讲话 | 留言板
   
  九三学社滕州市基层委员会举行全体社员大会  
   
   
 
 
     
 

   

 

     2018127日上午,九三学社滕州市基层委员会在滕州党校宾馆会议室召开2017年工作总结会暨2018年工作打算会议。全体九三社员参加会议。滕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梁西诚、胡修河应邀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由副主委刘翔云主持,分两个阶段。
 
  
会议第一阶段,由副主委单金凤传达了九三学社第十一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九三学社山东省七届二次全委会议精神,并宣读了九三学社枣庄市委关于开展“基层组织建设提升年”活动方案。主委唐河阳做了2017年度九三学社滕州市基层委员会的工作总结,并对2018年的工作计划做了安排部署,对全体社员从思想建设、履职本领、社会服务和作风建设上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上梁西诚部长代表市委统战部进行讲话,肯定了九三学社滕州市基层委员会2017年的工作成绩,又对2018年工作做了要求,梁部长要求,要重点做好贯彻、融入、创新、夯实四篇文章:一是做好贯彻文章,在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下功夫;二是做好融入文章,在本职工作、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社会服务上下功夫;三是做好创新文章,在社会服务上下功夫;四是要做好夯实文章,在党派自身健设上下功夫。
 
  
会议第二阶段,全体社员对工作报告进行了分组讨论,现场氛围热烈而友好,特别对2018年的工作计划提出了意见和建议。社员们表示,2018年将按照市委、市政府和枣庄社市委的要求,全面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的重大决策部署,扎实履职、积极建言,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加快建设现代强市、生态文化名城,宜居宜业富裕美丽文明新滕州而努力奋斗。  (刘进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