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务动态 | 九三简介 | 思想建设 | 组织建设 | 参政议政 | 社会服务 | 社员风采 | 九三重要讲话 | 留言板
   
  九三学社滕州市基层委员会举办“关爱儿童”服务基地揭牌暨走进实验幼儿园义务查体活动  
   
   
 
 
     
 

   

    2018年5月23日,九三学社滕州市基层委员会“关爱儿童”服务基地,在滕州市实验幼儿园(南园)正式挂牌成立,九三学社枣庄市委副主委孙友华和滕州市实验幼儿园园长胡文峰为服务基地揭牌,九三学社枣庄市委秘书长韩梅、九三学社枣庄市委办公室主任张金鹏、滕州市统战部副部长梁西诚、九三学社滕州市基层委员会主委唐河阳出席了揭牌仪式。

 

    随后,九三学社滕州市基层委员会组织卫生支社的专家医生,为幼儿园的孩子们检查身体。本次查体活动涉及小儿外科、小儿内科、眼科、口腔科、耳鼻喉科、皮肤科等十多个检查项目,历时近4个小时,参加查体的儿童400余名。查体活动中,医生发现孩子有异常情况会记录汇总,并向幼儿园反馈、说明情况,再通过幼儿园反馈给家长,以期孩子得到进一步的治疗。 

    九三学社滕州市基层委员会自1984年成立以来,每年都会到实验幼儿园开展为儿童义务查体活动,今年是第34次查体活动。这次正式挂牌成立儿童服务基地,既拓展和提升了“关爱儿童”服务活动的质量,也是九三学社滕州市基层委员会“用人才和科技开展公益性社会服务”的一项新举措。参加此次义务查体活动的二十多名社员,都是滕州市各大医院的专家医生和技术骨干,具有丰富的临床经验。他们利用调休时间,为孩子们送去健康,为家庭送去幸福。九三社员以自己的实际行动,默默地践行着“为人民办实事”的宗旨,在服务社会、关爱儿童、科技支农等方面做了大量有益的工作,赢得了社会的肯定和人民的赞誉。

    市委统战部、市教育局有关同志和九三学社滕州市基层委员会卫生支社20余名社员参加了活动。 (文 刘进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