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务动态 | 九三简介 | 思想建设 | 组织建设 | 参政议政 | 社会服务 | 社员风采 | 九三重要讲话 | 留言板
   
  九三学社枣庄社市委来滕开展“基层组织建设提升年”督导调研活动  
   
   
 
 
     
 

    2018年66,在九三学社滕州市基层委员会党派活动室,九三学社枣庄社市委副主委薛宝政带队来滕开展“基层组织建设提升年”督导调研活动。九三学社枣庄社市委秘书长韩梅、办公室主任张金鹏,滕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梁西诚,九三学社滕州市基层委员会的枣滕两级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共20余人参加了此次督导调研活动。

    本次督导调研活动由社市委秘书长韩梅主持,主要分为两个议程进行。第一个议程,由九三学社滕州市基层委员会主委唐河阳,就基层委员会2018年上半年的工作情况、围绕基层组织建设采取的工作措施和下一步开展工作的计划进行了总结汇报。活动第二个议程,由所有参加督导调研活动的基层委员会的社员,依次就社市委关于“基层组织建设提升年”活动的继续开展以及年底考核办法提出意见和建议。

    在调研活动中,滕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梁西诚,就九三学社滕州市基层委员会整体工作情况给予了肯定,并就下一步加强组织建设、开展社会服务和提升参政议政水平,提出了中肯的建议。

    最后,九三学社枣庄社市委副主委薛宝政,就“基层组织建设提升年”活动,对滕州市基层委员会提出了更高要求。他指出,提升基层组织建设,还要进一步做好以下四个方面的工作:一、加强支社班子建设,做到干部有担当;二、通过坚持开展组织活动,保障组织有活力;三、不断提高调研质量,保障履职有水平;四、持续打造社会服务,实现服务有品牌。   

(文/图  刘进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