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务动态 | 九三简介 | 思想建设 | 组织建设 | 参政议政 | 社会服务 | 社员风采 | 九三重要讲话 | 留言板
   
  九三学社中央机关正规化交叉检查工作组来滕检查指导工作  
   
   
 
 
     
 

917,九三学社中央机关正规化交叉检查工作组,一行14人来滕,到九三学社滕州市基层委员会检查机关正规化工作。枣庄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枣庄市委主委傅廷安,滕州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高鹏,滕州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秦修杭,滕州市委副部长、市政协副秘书长梁西诚陪同检查。

在九三学社滕州市基层委员会党派活动室,社基层委员会主委唐河阳同志向检查组汇报了活动室的建设情况及工作开展情况,观看了《九三学社滕州市基层委员会宣传片》。检查组一行对社基层委员会活动室的建设工作和日常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现场检查、询问和交流,对滕州市委统战部的民主党派工作和社基层委员会的各项工作都给予了高度评价。

滕州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高鹏同志致辞,他对检查组莅临滕州指导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并对近年来九三学社滕州市基层委员会在民主监督、参政议政、政治协商及自身建设等方面的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表示,希望检查组对滕州市民主党派的建设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帮助我们进一步完善和提高民主党派工作水平,不断开拓我市多党合作的新局面。

滕州市委统战部相关负责人和九三学社滕州市基层委员会部分社员参加了检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