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务动态 | 九三简介 | 思想建设 | 组织建设 | 参政议政 | 社会服务 | 社员风采 | 九三重要讲话 | 留言板
   
  九三学社界开展“机床产业转型升级”专题协商活动  
   
   
 
 
     
 

  6月9日,九三学社界在枣庄北航创新研究院召开“机床产业转型升级”专题协商会议,探讨滕州机床产业高质量发展途径,助力我市机床产业高端化转型升级。九三学社枣庄市委员会副主委、九三学社滕州市基层委员会主委、滕州市政协副主席、滕州市商务和投资促进局局长单金凤出席,九三学社滕州市基层委员会班子成员、九三界政协委员,枣庄北航创新研究院相关领导及职工代表参加。

  与会人员实地参观了枣庄北航机床创新研究院研发、生产车间,听取了有关情况介绍,对研究院的发展给予高度评价。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枣庄北航研究院常务副总高星对研究院发展情况作了整体介绍,综合管理部、财务部、人力资源部等部门负责人分别汇报了研究院在人才引进、政策扶持等方面面临的困难及困惑,九三学社界政协委员与院方人员深入互动交流,积极解疑释惑、建言献策。

  单金凤指出,重视学习是人民政协的优良传统,学习关系委员成长进步,关系人民政协事业的兴衰。政协委员要以本次界别协商活动为契机,按照干什么学什么、缺什么补什么的原则,有针对性加强对“化机锂医数”五大主导产业的学习研究,确保在服务企业、谋划发展方面提出高质量的意见建议。

  单金凤要求,参会政协委员要与枣庄北航创新研究院继续保持联系,把所见所想认真总结,把我市机床产转型升级路径研究透,思考具体切实可行的意见建议,形成调研成果上报市委、市政府、市政协,为“强工兴产、项目突破”攻坚行动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