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务动态 | 九三简介 | 思想建设 | 组织建设 | 参政议政 | 社会服务 | 社员风采 | 九三重要讲话 | 留言板
   
  滕州市政协十六届三次会议举行大会议政发言  
   
   
 
 
     
 

    1月17日,市政协十六届三次会议举行大会议政发言。市领导王广部、周刚、朱晏辰、薛登峰、王涛、宗大全、刘庆东、李义、孔祥东、常涛、张传纲、颜丙磊、赵炜以及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领导班子其他成员出席会议。

    市政协主席薛登峰主持会议。

    市政协委员张晓冉、李宗徽、许冉、杜哲、袁欣、赵方、宋可修、孙文超在会上发言。围绕产业发展、企业培育、园区建设、乡村振兴、医疗健康等事关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重点工作,积极建言献策。

    在认真听取了委员们的发言后,王广部对委员们的发言给予充分肯定。他说,委员们紧扣高质量发展主题,围绕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深入调研、认真思考,提出了许多针对性、前瞻性和可操作性都很强意见建议,发言选题准、调研思考深、建议措施实,为全市各项工作全面发力、加速发展提供了很好的思路,具有十分重要的参考价值。各级各相关部门要认真研究吸纳,梳理形成落实举措,确保提出的意见建议落到实处、见到实效。希望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广泛凝聚发展共识,主动服务发展大局,积极投身“强工兴产、项目突破”和各项事业发展的主战场,努力为全市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的政协智慧和政协力量。市委、市政府也将一如既往地支持政协工作,为广大政协委员参政议政、履行职能创造良好条件,携手为加快“中华善城、现代滕州”建设而不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