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务动态 | 九三简介 | 思想建设 | 组织建设 | 参政议政 | 社会服务 | 社员风采 | 九三重要讲话 | 留言板
   
  喜报!九三学社滕州市基层委员会获滕州市政协多项表彰  
   
   
 
 
     
 

  近日,滕州市政协十六届三次会议隆重举行,为表彰先进、树立榜样、鼓舞士气,会上表彰了优秀政协委员,提案、社情民意信息、宣传工作先进单位和个人。2023年,九三学社滕州市基层委员会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各项工作成果显著,多名社员、多项工作受到表彰。

  会上,滕州市基层委员会荣获“2022-2023年度滕州市政协反映社情民意工作先进集体”“2023年度滕州市政协宣传工作先进单位”,为全市唯一获得双项集体荣誉的单位。

  全市有56名政协委员荣获“2022-2023年度优秀政协委员”,社员张桑、朱鹏燕、许淼、朱思敏获得表彰,数量在各民主党派、各界别居于首位。

会议公布了30个“滕州市政协十六届二次会议优秀提案”,滕州市基层委员会提交的《做好产业链招商,构建集群成链发展格局(单金凤执笔)》《关于加强滕州历史文化资源活化展示,推进文旅融合发展的提案(张桑执笔)》,吴翠翠提交的《滕州市农业水利设施面临的困难及建议》,胡莹莉提交的《关于加快农业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建议》,樊海艳、许淼提交的《关于青年创新人才培养与引进加快我市融入新发展格局的建议》,王鹏、唐河阳、张昊德提交的《复兴历史文化老街区,培育城市夜经济增长点》,朱鹏燕提交的《关于志愿服务参与社会养老服务的建议》, 马艺轩、张桑提交的《关于高质量推进滕州直播电商产业发展的建议》,许淼提交的《关于职业教育赋能枣庄市新旧动能转换的建议》,共9篇提案榜上有名,占全市优秀提案总量的三层,提出的意见建议推动了滕州相关工作的开展,为经济社会发展起到了促进作用。

  在社情民意方面,全市10篇“2022-2023年度市政协优秀社情民意信息”中,黄强提交的《关于推进应用“共享蓝管”技术回收利用城市建筑项目基坑水的建议》居于榜首,李宗徽提交的《以金融服务供给侧改革服务乡村振兴》在名单之列。全市15名政委委员被评为“2022-2023年度滕州市政协反映社情民意工作先进个人”,李宗徽、陈晨、吴翠翠、张静4名社员获此殊荣。

  另外,李宗徽代表九三学社滕州市基层委员会作大会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