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务动态 | 九三简介 | 思想建设 | 组织建设 | 参政议政 | 社会服务 | 社员风采 | 九三重要讲话 | 留言板
   
  [社员风采]敬业赢得春芳菲───记枣庄科技职业学院副教授唐河阳  
   
   
 
 
     
 

   (注:本文转载自滕州在线 )

   他,是一名教育工作者,始终奔波在教学第一线,兢兢业业;始终履行参政议政、民主监督职能,一丝不苟。他就是枣庄科技职业学院副教授、九三学社滕州市基层委员会副主委唐河阳。

 

    唐河阳1986年毕业于山东大学电子系,同年分配到曲阜师范大学物理系任教,1992年调入枣庄工业学校(后更名为枣庄科技职业学院),现为学院副教授。他在二十多年的教学工作中,始终坚持新颖而生动的授课方式,先后主讲了电子技术、电工电子学、电子技能实训等多门专业课程,受到家长和学生的一致好评。同时在各类省级以上学术会议中有多篇交流论文获得一等奖;编写出版的《电工电子学》教材被多家专科院校采用。2003年,他获得国家劳动和社会保障部颁发的高级电工职业资格证书;2006年获得目前我市唯一由国家信息产业部授予的电子行业综合布线专业技能证书。

    1996年唐河阳加入九三学社,现任九三学社滕州市基层委员会副主委。他热心社内事务,圆满完成各项任务。2007年5月,他和九三学社其他人员一起开通了我省首家县级市民主党派网站——九三学社滕州市基层委员会网站(www.93tz.com),为党派工作的宣传提供了便捷直观的新方式,受到了市统战部领导的表扬,两次被评为枣庄市优秀社员。

    唐河阳在担任政协委员期间,还积极的参政议政、建言献策,提交了《优化招商投资环境,合理规划市场建设的建议》、《关于建设滕州市网吧远程音视频集中监控管理系统的建议》、《创建绿色通道,吸引外地客商的建议》等20余件提案,多数被采纳并付诸实施。